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儿被抛弃在公交站旁 脐带还没剪

    今天上午九点多,打扫完家里卫生的庄阿姨出门丢垃圾,却在家门口的公交车站旁发现了一个蓝色垃圾袋,便想着顺带一起丢掉。可这一拎不要紧,垃圾袋里装的哪里是垃圾,明明是一名脐带尚未剪掉的女婴!

    新生儿被弃公交站
    新生儿被弃公交站

    随即,庄阿姨立即报警。

    女婴被送往医院10点16分,舟山小沙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舟山市定海区小沙街道大沙峙岙塘竹峙山路公交站牌发现一名弃婴。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及时将弃婴送至舟山妇幼保健医院进行抢救。

    医护人员在为女婴做检查今年50多岁的庄阿姨已是一名4岁小孩的奶奶,她一面在谴责婴儿父母不负责任的同时,也在关心着弃婴的安危。好在目前婴儿经过医院检查,一切正常。记者了解到,下午被遗弃的婴儿将被小沙边防派出所民警与社区民政一起送到当地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