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钟楚红同台 魅力气质不输当红小花旦

    在回顾众多的港剧当中,很多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现,想必那也是一代人的记忆吧,时隔多年那些明星是否有什么样的变化呢?昨日刘嘉玲钟楚红同台现身了,当年的两大美颜同台真是惊艳四座。

    刘嘉玲钟楚红同台
    刘嘉玲钟楚红同台

    昨日刘嘉玲钟楚红同台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刘嘉玲一身黑色长裙搭白色的长衫很是性感,钟楚红则黑色斜肩礼服,看起来很优雅,其实时间真的是万物的见证,刘嘉玲和钟楚红两个人加起来已经超过100岁了,但是两人固然有些皱纹,颜值还是在线的,魅力和气质都不输当代当红的小花旦。

    近日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婚讯很轰动,所以问及刘嘉玲的时候,她说:“恭喜,我觉得这么多男演员中他是晚了一点,但是他找到心爱的,那就恭喜他。”如今刘嘉玲已经51岁了,还是那么女王范光彩照人的样子。而今年已经57岁的钟楚红依然笑颜如花,现场她还嘟嘴卖萌十分优雅,刘嘉玲钟楚红同台出席活动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他们年轻时候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