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近日,有网友发现叶璇把所有关于男友小默先生的微博都删除了,两人疑似分手。叶璇和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两人经常在微博上高调秀恩爱,而现在叶璇把所有秀恩爱的微博都删除了,难道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据了解,在2015年6月,小默先生在微博上晒出他和叶璇的亲密照以公开恋情,在照片中,叶璇抱着小默先生并亲吻着他的脸颊,小默先生还配文说感谢上天将如此善良美好的叶璇赐给他。而随后叶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了自己的爱意,但现在叶璇删光了秀恩爱的微博,难道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叶璇在参加节目《金星秀》的时候曾分享了自己与小默先生认识的过程,据了解,两人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双方都觉得很投缘。而在深入了解后,叶璇发现小默先生还是自己朋友的朋友,两人对对方的了解更多后,就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了。而叶璇在谈及男友时,也是一脸的爱意与崇拜。恋情曝光后,网友们也是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叶璇和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网友们也扒出了小默先生的资料,据悉小默先生是内地一家美容公司的老板,主要为一些名人担任造型师,小默先生曾为佟大为、李小璐、赵雅芝、吴奇隆等明星做过整体的形象设计。另外,小默先生还参加过国内多个电视节目的整体形象设计,比如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除此之外,小默先生还与多家杂志合作过。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叶璇与小默先生分手了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