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炎亚纶是同志吗 炎亚纶曾公开为同志发声

    炎亚纶当年是以飞轮海的成员出道,因帅气的外表和一股忧郁的气质而吸引了众多女粉丝。而后来飞轮海的四人因发展方向和路线不一样而解散,随后四人各自发展。而炎亚纶出道以来的性取向一直被网友们热议,那么炎亚纶是同志吗?

    据了解,炎亚纶自出道以来,一直被传为是同性恋,曾多次被拍到和嫩男一同出游。据悉,炎亚纶还曾被看到与瑜珈男Visen、棒棒堂男孩“呱呱”、阿本等人来往密切,另外炎亚纶还是同志网站的热门讨论人物。那么炎亚纶是同志吗?

    炎亚纶某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性别是开放的态度,他声明爱情是平等的,没有性别之分,他本身也不排斥同志也不觉得这是禁忌。炎亚纶还表示他自己很愿意尝试同志的角色,如果有这类的邀约,他很愿意试一下。另外,炎亚纶主演过的《死神少女》中就有涉及到男男之间的恋情,这正好契合炎亚纶的想法。

    炎亚纶是同志吗
    炎亚纶是同志吗

    据了解,炎亚纶所在的经济公司对炎亚纶的这一心态极不赞同,“同志”这一词是公司严禁提起的。公司不仅会对关于炎亚纶是同志的报道采取措施,还会对炎亚纶出演的剧本题材进行严格筛选,可以说炎亚纶背负的偶像包袱是非常重的。据悉,曾经有同志的角色邀请炎亚纶出演,但是被炎亚纶的公司拒绝了。

    炎亚纶很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他也曾公开以同志自居,并且为同志发言,认为爱情都是平等的。可以说,炎亚纶的这份勇气是很难得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却敢于出柜。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炎亚纶是同志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