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婚纱照很有魅力 李易峰18岁就拍结婚照了

    在娱乐圈发展的艺人明星,除了拿出作品让人们记住之外,更多的就是各种八卦消息了。尤其是一旦哪个明星曝出恋情,更是让粉丝们讨论不停,就像早前曝出李易峰婚纱照时,不少人就惊呼跟担心又一个男神悄悄隐婚了。不过,知道李易峰婚纱照真相的粉丝,也就放下了心中那块大石头了。

    李易峰婚纱照
    李易峰婚纱照

    说到李易峰,大多数人对其颜值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因此也是妥妥的一个男神,这样万人爱的男神居然传出了结婚照,这不免会让粉丝们炸开了锅。那么,网友曝出的李易峰婚纱照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早前一段时间,关于李易峰婚纱照就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原来是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一组李易峰婚纱照,据了解,这组李易峰婚纱照是他在18岁的时候拍的,大家听到李易峰18岁就有结婚照了,不免也是震惊。

    但是这组李易峰婚纱照其实是李易峰出道前为影楼拍摄的写真,并不是真正代表他结婚的照片,听到这里,不少粉丝就会松了一口气了。在这组李易峰婚纱照中,李易峰一身欧式西装很有魅力。

    除去令人吐槽的非主流发型,大家也都是对其颜值进行高度评价,据悉,这是当时李易峰年轻时赚的第一桶金,李易峰还用自己赚的钱给父母买了礼物。看来李易峰身上的暖男气质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显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