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前妻及历任绯闻女友 堪比“后宫甄嬛传”

    被称为“咆哮帝”出道33年的马景涛共经历了两段婚姻,其中与小21岁妻子吴佳妮的婚姻尤其引人关注,之前两人就曾多次传出因家暴而婚变的消息,当事人也是哈多次辟谣。然而这次,马景涛自己宣布离婚。在此之前先看一下马景涛前妻及历任绯闻女友。

    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文章中写到自己将和妻子吴佳妮离婚,而此时马景涛前妻及历任绯闻女友也被网友挖出。让人感觉马景涛的前妻及其历任绯闻女友真的就像后宫一样。

    接下来了解一下马景涛的“后宫”。马景涛和辛晓琪是青梅竹马是她的远房表哥,然而辛晓琪并没有被马家所接受。在与辛晓琪分手后,他又与歌手郑吟秋传出绯闻。随后又与田丽、贾静雯、宁静等一众女星传出绯闻,他的情史让你眼花缭乱。

    马景涛前妻及历任绯闻女友
    马景涛前妻及历任绯闻女友

    接下来认识一下他的正牌妻子吴佳妮,吴佳妮与马景涛相差了21岁。马景涛吴佳妮相识于2006年,两人因为合作拍《封神榜》相爱。两人相恋两个月就闪婚了,结婚后生下两个儿子。然而就当大家一以为她们将能白头到老时,却没想到两人的结局会以离婚收场。

    马景涛的前妻及其历任绯闻女友都没能陪他走到最后,在此还是衷心的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那个陪他共度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