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以前很胖吗 彭于晏以前一直不红原因是什么

    彭于晏应该是大家挺熟悉的男演员了。他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大家还记得《仙剑奇侠传》中的唐钰小宝吗?其实细心的网友会发现,仙剑中的其他主角大多星途都很顺畅,但彭于晏在很多年里都没有大红大紫,近几年来才逐渐为人所熟知。那么彭于晏为什么一直不太火?彭于晏以前很胖吗?

    彭于晏出生于台湾,国籍是加拿大。很多人以为他是演电视剧才进入娱乐圈的,鲜少有人知道其实他是广告小童星。彭于晏13岁时与家人移居加拿大,后来考入大学。2002年彭于晏外婆过世他才回到台湾,正好被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与他合作的演员有杨丞琳、余文乐等,从这开始彭于晏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3年彭于晏首次担任男主角与韩国演员秋瓷炫联袂主演《恋香》。2004年在《仙剑奇侠传》中塑造了经典角色唐钰小宝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在出演多部电视剧后又转战电影,首次出演了《六号出口》。后来彭于晏戏路越来越宽出演了很多正剧题材的电影例如《湄公河行动》等颇受好评。这样受人喜爱的彭于晏在节目中曾自爆以前胖照,那么彭于晏以前很胖吗?

    彭于晏以前很胖吗
    彭于晏以前很胖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在形象气质极佳拥有超高人气的彭于晏曾在网上曝出了一张童年肥胖照。彭于晏以前很胖吗?从这张照片就可以看出真的很胖。照片中的他肥嘟嘟的跟现在简直判若两人,但他却并不在意还自嘲儿时的自己哪来的自信。希望这样可爱坦率的他以后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