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情史大揭秘 薛之谦曾写歌怀念前女友

    人在默默无闻时,根本就不会有人关注你,而在知名度打开后,关于过往,则会被翻个遍。这句话放在薛之谦的身上,是对其从不红到爆红的经历最好的解释了。没红之前,连薛之谦结婚了都没人知道,红了之后,关于薛之谦情史的相关信息都被扒了出来,这大概也就是赤裸裸的现实吧。

    薛之谦情史
    薛之谦情史

    在前几年,关于薛之谦离婚的消息,似乎也没多少人关注。而在薛之谦以段子手的身份博得大家眼球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他已经结过一次婚了,于是也就开始好奇薛之谦情史了。而在薛之谦情史中,薛之谦的前妻自然也就是经常被提起的那个了。

    据了解,薛之谦的前妻叫高磊鑫,是上海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不仅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更是上过不少品牌杂志的封面。而在薛之谦情史中,这位前妻也是比较受人关注的。尤其是两人离婚时,薛之谦净身出户的消息使得大家很是好奇他的前妻是个怎样的人。

    据薛之谦的粉丝透露,两人在2005年就认识了,2012年两人结婚,但没想到之后离婚了。了解薛之谦的粉丝应该都知道,段子手的他说起段子可谓是笑点多多,但做起音乐跟谈起感情,似乎都是认真而深情。据曝料,在薛之谦情史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女人。

    那个女人就是章龄之,早期薛之谦那一首很红的歌《认真的雪》,据说就是为她而写的。据说两人分手后,薛之谦写了不少歌来怀念她,可谓是用情至深。所以在薛之谦情史中,这两人应该是比较重要的,而这两段情也是可信度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