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连顺是男是女 “孔女神”深受观众喜爱

    孔连顺因出演了《万万没想到》而被观众熟知,观众们在观看《万万没想到》时发现孔连顺的出镜率比小美的扮演者葛布还要高。大家疑惑的是,孔连顺明明是个男的,但是却被称为“孔女神”,还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那么究竟孔连顺是男是女?

    孔连顺在《万万没想到》中大多是男扮女装,主要是以女性的形象出现。在剧中,孔连顺饰演的各种女性出镜率竟比大家所认为的女主角小美还要高。孔连顺饰演了大锤青梅竹马的恋人,饰演了大锤的神秘女友,还饰演了演艺圈风靡一时的杨二车娜姆,以及大锤努力读书时的土豪妈妈。那么孔连顺是男是女?

    据了解,孔连顺不仅是《万万没想到》的特效师,还是万合天宜御用的特效师和配角。他在该剧中本来应该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但是却客串出演了剧中的女性角色,并且风头直逼女一号葛布。随后在《万万没想到》的姐妹篇《学姐知道》中,孔连顺更是直接反串演起了女一号。

    孔连顺是男是女
    孔连顺是男是女

    据了解,孔连顺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效师,能够做出像好莱坞那样的特效,但是现实却与理想相差甚远。《学姐知道》开播后,孔连顺精彩的表现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该剧幽默诙谐的情节直戳观众笑点,孔连顺“孔女神”的称号也更是坐实了。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孔连顺是男是女”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其实孔连顺就是男性,只是经常反串出演女性角色,另外“孔女神”也是网友们给他起的幽默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