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和王菁是什么关系

    提起何炅,没有几个人不知道的,何炅作为一位著名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太多。另外,大家对何炅的感情状况也比较好奇,在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何炅否认了自己已结婚并且表示自己还是单身。那么何炅为什么不结婚呢?

    何炅否认结婚的话题随后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也纷纷到何炅微博下面评论留言,大家都不相信何炅还没结婚,都觉得何炅是在说谎。在大家的眼中,何炅一直有一位叫做王菁的女友,两人多次被拍到成双入对,还有传闻称两人已经结婚。当时是有知情人士证实两人的恋情,称两人已经在一起10年,并且王菁对何炅的事业给出了许多帮助。那么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据了解,何炅和王菁在1998年相识于一场采访,当时何炅正加入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苦于两地奔波的他想在北京离机场近一点的地方找个住所。而王菁知道何炅想要找房子后就主动要求帮忙。那时候王菁负责杂志《演艺圈》的运作,还会经常邀请何炅做个访谈或者拍摄照片,渐渐的两人就熟起来了。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为什么不结婚

    何炅和王菁还曾被拍到和黄磊夫妇一起吃晚饭、散步,席间四个人欢声笑语不断,十分和谐,而饭后四人还一同打车前往谢娜与张杰的爱巢。除此之外,何炅和王菁还经常被拍到同行,何炅常带着王菁去参加聚会。其实圈内人早就默认王菁是何老师的妻子了,只是何老师一直没有承认。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何炅为什么不结婚”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