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 喜哥向秦奋索要巨额分手费

    前几天,喜哥与秦奋又登上热搜了,据了解,喜哥向秦奋索要五千万的巨额分手费,若是秦奋不肯给,则喜哥就会曝出秦奋出轨阿娇的事情。另外据爆料,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消息出来后,网友们纷纷表示“5000万的分手费都能让喜哥这辈子都不愁吃穿了”。

    喜哥这几日在微博上一直大秀恩爱以证明自己和秦奋没有分手,先是晒出了秦奋的鞋柜照片,后又发出了和秦奋的亲密合照。但网上却曝出了喜哥向秦奋索要分手费的消息,这简直是赤裸裸地打喜哥的脸。

    据了解,是喜哥的朋友用微博小号曝光了韦雪索要五千万分手费的消息,秦奋和喜哥分手后,比较拖拉的喜哥向秦奋索要巨额分手费。秦奋若不向喜哥支付分手费,喜哥则会拒绝分手,另外还会曝光秦奋出轨阿娇的事情。

    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
    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

    除以上的事情之外,爆料人还指出秦奋的前女友韦雪已经平安生下孩子,疑似为秦奋之子,另外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喜哥这几天针对此事没有消停,直说要5000万的分手费,而秦奋对此则没有表示。小编想说的是这其中的关系实在是太复杂了,秦奋究竟有几个女朋友?

    很多网友对于秦奋和阿娇的事情比较疑惑,不明白这两个人是怎么扯在一起的。阿娇曾被拍到陪秦奋在篮球馆打球,两人在场下说说笑笑,神态动作间十分亲密,俨然一对热恋的情侣,而之后阿娇经纪人澄清两人只是好朋友。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韦雪孩子已进秦奋家门”的内容,大家对这方面的内容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