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金燕和猪哥亮什么恩怨 明星夫妻离婚后反目成仇

    不少情侣在分手后都无法做朋友,毕竟当初爱的有多深,如今恨的就有多深。不仅仅是情侣,就连夫妻也是这样,有不少新闻报道夫妻在离婚后大吵大闹而被派出所拘留。而在娱乐圈当中,明星夫妻离婚后反目成仇的也不在少数。近日谢金燕就在台湾小巨蛋开演唱会时,痛诉前夫猪哥亮的种种过往。不少网友表示谢金燕猪哥亮什么恩怨,导致谢金燕这样诋毁猪哥亮。

    谢金燕是台湾著名的流行女歌手,在台湾的人气很高。作为歌手的谢金燕起初并不是因为唱歌好而踏入娱乐圈,反而是作为“美腿小姐”的冠军进入娱乐圈。在进入娱乐圈三年后才凭借着《你好酷》进入歌坛,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歌手模式。并且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奖,以及金曲奖的提名。而猪哥亮则是台湾著名的搞笑主持人,在台湾综艺界上有着非常高的成就。如今两人已经离婚,谢金燕和猪哥亮什么恩怨,导致两人分崩离析。

    谢金燕曾经曝出猪哥亮当初不仅把小三领进门,而且还打自己的母亲,这才导致了两人的离婚。所以对于谢金燕和猪哥亮什么恩怨,相信许多人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因为爱情,两人才走到一起,也正是因为爱情,才会导致夫妻的反目成仇。所以说因为爱,才会生恨,也正是因为爱,才会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