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 改善中国西部沙漠化问题

    近日,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朴海镇粉丝在庆祝朴海镇出道11周年的时候,向中国西部沙漠化地区捐赠了520株树木,听到此消息后的朴海镇也向该地区捐赠了6000株树木,并表示希望为保护环境作出一些贡献,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此次公益是名为“百万树林”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乐促进并改善中国西部沙漠化问题,消除空气污染问题以及改善生活环境,捐赠的树木将会种在位于中国西北部的阿拉善地区。朴海镇携手中国粉丝展开的这项公益活动不仅使人眼前一亮,更为环境治理做出的实际努力。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朴海镇与他的粉丝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早前朴海镇就同韩国粉丝一起参与了消防员台历购买活动,并将收益都捐款给消防队员们。不仅如此,朴海镇泰国的粉丝们也持续十年向需要帮助的苦难孩童提供帮助。而朴海镇本人每年都参与搬煤炭活动,坚持参与善行活动。

    朴海镇与粉丝做公益,据了解,为了祝贺朴海镇出道11周年,朴海镇官方粉丝俱乐部的中国粉丝们也亲自准备了庆祝出道11周年的视频。对此朴海镇特意在官方粉丝俱乐部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谢:“真心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不断地支持,我会以更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大家,也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