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哥亮死了吗 疑患癌症家人正准备他的后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日前在家人的看护下正在台大医院住院部,院方以及病人家属对他的病情相当保密,据悉猪哥亮女儿谢金燕在几天前就把他安排在了安宁病房,猪哥亮似乎一直在昏睡状态,子女陪伴在他的身边方便照顾。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日前猪哥亮出现感染症状,化疗损耗体力太大他已经经受不住,身体状况越来越糟,已经快“油尽灯枯”了。那么猪哥亮死了吗?

    猪哥亮出生于台湾高雄,是台湾著名搞笑主持人,曾经因负债累累退出娱乐圈,2009年又复出。其代表作有《猪哥亮歌厅秀》等。算是台湾早期秀场大王。但是曾经如此风光的他近日传出患了癌症且生病垂危,那么猪哥亮死了吗?

    据报道,猪哥亮化疗开始还是有成效的,但癌症很可怕,癌细胞开始出现抗药性,化疗渐渐失去了疗效,更可怕的是也在消耗着他的体力,损耗着他的生命。后来发现有感染症状,没有办法继续接受化疗。最后才决定用安宁疗护方式,打点滴,吃止痛药。但实际情况是他的体力即将消耗殆尽,只是在续命而已。

    猪哥亮死了吗
    猪哥亮死了吗

    如果真如爆料人所说,那猪哥亮真的已经快“油尽灯枯”了,还剩多少时间我们不得而知,但恐怕快走到生命尽头了。等到癌细胞将他的体力完全消耗殆尽,估计猪哥亮先生将撒手人寰。猪哥亮死了吗?目前应该还没有。作为他的家人,应该尽量陪在他的身边。据悉后事家人也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