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 二人复合引起轰动

    最近,王菲办了一场演唱会,谢霆锋还亲自监工,可见谢霆锋的用心良苦,但是演唱会门票被黄牛炒的很高,有好多明星都去了演唱会现场,还晒出了照片。王菲在演唱会上走音,事后还受到好多人的吐槽。对于去看王菲演唱会的人来说,王菲的歌陪伴了他们的青葱岁月。王菲和谢霆锋曾在一起过,只是后来分手了。王菲和李亚鹏离婚、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谢霆锋竟然和王菲复合了,但是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呢?

    王菲,著名歌后,曾数次登上春晚舞台。王菲先后结过两次婚,王菲的性格还很直爽,是娱乐圈有名的真性情,对于记者的刁钻提问,王菲拒绝回答或进行反击,谁让王菲是歌后,名气大呢!王菲和窦唯结婚,有一个女儿窦唯,后来与李亚鹏结婚,又有一个女儿李嫣,只是因为各种原因都离婚了,王菲这一辈子真是阅男人无数啊。王菲的名声都不太好,说王菲不管孩子。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了很久,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呢?

    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
    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

    谢霆锋和王菲的年龄也都不小了,恋情曝光之后,在机场被拍到拥吻,公开秀恩爱,只是复合了这么久还没有结婚,谢霆锋为何不娶王菲,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起着主导作用。谢霆锋其实是想娶王菲的,只是他的父亲不同意。谢贤很宠爱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两个孩子,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