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 邓超出轨是真是假

    在娱乐圈,出轨这一字眼出现的次数很多,甚至两个人在一起吃饭都被说出轨,但是有的明星是真的出轨,有的明星是谣传出轨。对于被诬陷出轨的明星,他们都会通过法律途径去维护自己的名声。邓超孙俪一直是模范夫妻,婚后二人育有一儿一女,生活很幸福,但是有人说邓超出轨安以轩,邓超孙俪两个人已经离婚,小编就来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

    跑男团成员连续被黑,前有陈赫离婚,杨颖整容,郑恺泡夜店,后有邓超出轨,与安以轩开房。安以轩还在自己的博客中说自己被诬陷了,本来是不打算理会这件事情的,只是后来愈演愈烈,需要澄清一下。邓超工作室也发文澄清没有出轨,将会对诬陷邓超微博的博主追究法律责任。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其实夫妇二人没有离婚,而且还很幸福。

    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
    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

    对于揭秘邓超孙俪离婚真相这件事,其实都是谣传,邓超并没有出轨。邓超孙俪夫妻二人喜欢在微博上互黑,其实是在另类的秀恩爱,只是秀恩爱的方式比较独特而已。邓超孙俪是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开》认识的,二人在拍戏的时候都很投入,在一起之后性格互补,相互包容,邓超和孙俪的家庭背景都很相似,父母都在小时候离婚,邓超孙俪更会珍惜二人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