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 因为爱她所以迫不得已

    最近,很多网友都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和夜华的虐恋情深给虐的是潸然泪下。网友们对于白浅和夜华的结局很是好奇,也对后来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这个情节感到好奇,所以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去讲解一下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的原因吧!

    夜华,九重上天的天君的长孙,也是天族的太子。他比妻子白浅小了九万岁,但是却少年老成。第一世的时候,他爱上了青狐帝君的女儿白浅,也就是司音。但是由于两个之前产生了误会,导致白浅在生下团子阿离之后跳下诛仙台成为凡人。第二世,夜华为寻求白浅触犯天条,被贬下凡历劫,遇见了同是凡人的素素,两人在凡间相爱相杀。第三世,两人回到天庭,爱而不信,由爱生恨。

    在昨晚的预告中我们看到夜华将白浅的双眼挖去,很多网友就在好奇了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就小编在书中了解到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的原因是因为素锦的挑拨离间。素锦在得不到天君的爱时,特别记恨白浅,于是就陷害白浅,让所有的人都以为是白浅把她推下的诛仙台。

    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
    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

    而天君夜华为了封住众人的口,就必须要赐白浅跳诛仙台。这时的白浅已经怀孕,为了保护白浅,不让白浅遭受跳诛仙台和失去孩子的痛苦,于是夜华就挖去白浅的双眼。这也就是夜华为什么弄瞎白浅呢的真实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