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 白浅称离镜的爱太淡薄

    最近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骚包而又霸道的离镜和白浅之前的故事也深受关注喜欢,很多观众都在关心白浅喜欢离镜吗?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他俩之间的故事吧!

    离镜,是大明皇宫鬼君的二皇子,在年幼的时候,与白浅相遇就爱上了女扮男装的白浅,但是却娶了与白浅长相相似的玄女。后来在得知玄女不是白浅,又重新爱上了白浅。而白浅则是九尾白狐族,青丘白止帝君最疼爱的小女儿。年少的时候,喜欢过离镜,后来因为被离镜伤透了心,最后和帝君夜华在一起了。

    在剧中,霸道的二皇子离镜就喜欢调戏白浅,动不动就在床上床咚白浅,让观众都十分好奇在最后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其实就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准确的告诉你白浅和离镜没有上过床,而离镜在剧中确实有一场床戏,不过是和玄女发生的。当时玄女故勾引离镜上床,就是为了让白浅看到,导致两人关系破裂。因此就不要再问小编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这个幼稚的问题了。

    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
    白浅与离镜上过床吗

    很多人在看完离镜和白浅的故事之后,都在询问白浅有没有爱过离镜?其实在小编看来是爱过的,只是这份爱太淡薄,淡薄到经不起一点风浪的打击。而白浅在剧中也曾说过离镜是她10万年以来最爱的男子。可是造化弄人,终究没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