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 现场妹子喊话让王思聪演

    徐静蕾在拍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电影获得大家的肯定,收视又大好之后,今年又以新的题材一改风格拍摄新片《绑架者》,在宣传电影时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掀起了大波澜,场面要失控了。

    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
    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

    王思聪国民老公的身份众所周知,应该都是众多女生心目当中的梦般的存在吧,这一次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让现场都不淡定了,本来在现场主持人采访导演徐静蕾的,后来人群中的王思聪微微一笑,主持人喊话让王思聪发言后,现场立刻尖叫起来。

    在王思聪点评徐静蕾的新片之后,徐静蕾问现场说:“王思聪适合演好人还是坏人?”大家都说是坏人,但引人注意的是突然有一位妹子大喊到:“演我老公!”霸气的妹子让王思聪都不好意思了。

    看来大学校园内王思聪的人气也是爆棚的,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让妹子们都纷纷举出手机拍摄,还大喊老公,整个会场因为王思聪都沸腾了,掩饰不了内心的小激动,国民老公真的不是盖的,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徐静蕾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