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 揭秘主播的直播真相

    当今的社会可算是直播横行的社会,我们可以随处可见直播平台。不仅网红在做直播,明星在做直播,你还会发现,就连你身边的人也在做直播,而直播的内容更是花样百出,各种奇葩的都有。近日就有一个女孩直播吃饭而走红,不少网友会问了“不就是吃个饭,这样也能红”。人家小姑娘可是凭借着大胃王的称号而走红吗,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个姑娘那么瘦,怎么可能吃那么多,那么这位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

    对于爱逛斗鱼直播平台的网友来说,可能在最近又发现了一位非常有趣的直播平台。这位女主播不是靠卖肉或者是唱歌,而是靠直播吃饭。这个小姑娘一顿可以吃下常人五倍,甚至十倍的饭量,就连壮汉也不一定能够比得上她,而且关键是因为这位女孩能吃这么多,竟然还很苗条,拥有模特身材。不少人怀疑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否则怎么和其他人不一样,不是越吃越胖,反而是越吃越瘦呢?

    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
    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

    对于大胃王密子君是真吃吗,小编也很想知道。毕竟小编是那种喝口凉水就会胖的人,对于密子君这种一顿能吃十桶火鸡面的人表示很羡慕。但是虽然小便身边也有那种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人,但是像密子君这样吃还有这么好的身材的人是没有的。所以小编也很是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