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 网友称两人是天作之合

    最近,电视剧《不得不爱》的官方微博曝出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顿时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那么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吧!

    潘玮柏,祖籍上海,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小镇里。2000年的时候,潘玮柏成为刘德华公司旗下的艺人。2001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和言承旭一起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麻辣鲜师》。2002年,凭借着自己的首部专辑《壁虎漫步》获得了马来西亚第三届金曲红人奖“最有潜质新人奖”。2010年,凭借着电视剧《爱无限》获得了第四十六届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最近,电视剧《不得不爱》的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微博称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这条微博一经公布,两家的粉丝都炸开了锅。潘玮柏的粉丝称:“徐璐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拥有这么完美的男朋友。”而徐璐家的粉丝却说:“潘玮柏能拥有徐璐这样的女朋友,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那么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是真的吗?

    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
    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

    潘玮柏的经纪公司称潘玮柏和徐璐谈恋爱了的消息是假的,只是两人新剧的宣传方式。两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情侣,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只是好朋友,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