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揭秘身家之谜

    如果你对任泉的印象还停留在《少年包青天》中的公孙策,那么不得不说,你真的out了。任泉早已不是曾经那个一脸青葱的演员了,他的身家已经已亿为计算单位了。为什么任泉的身家突然遭到了关注呢?原来是任泉近日参加了今年的博鳌论坛,参加了青年领袖圆桌会议。那么任泉为什么能参加博鳌论坛?而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能参加这个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可不是简单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参加圆桌会议的不仅有格力的董事长董明珠,还有雷军,周鸿祎这样的大咖,所以才叫人如此惊讶。任泉这次来博鳌论坛是以StarVC创始人的企业家身份来参加的。那么任泉是如何成功的从演员转型到商人的呢?

    任泉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商业头脑。早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自己在校门口开了家餐馆,叫做“蜀地辣子鱼”。因为任泉高超的商业头脑和善于抓住机遇的魄力,很快就让这家餐厅做的有声有色。这家餐厅一个月就开始赚钱了,而三个月后就开始有人排队来吃饭了,排了十五年。可见任泉的餐厅做的是相当成功的。

    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有了这家餐厅的成功,任泉继续投资了酒吧,还有多个餐厅,都让他越来越成功。后来任泉还入股了华谊,这下就赚的盘满钵满,这是他回报率最高的一次投资,投了200多万,却拿回了3000多万的收益。到底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就需要大家自己去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