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 王大陆姜汉娜否认恋情

    王大陆是中国台湾的一名演员,拥有不少的人气。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王大陆的恋情,王大陆与一女子同游日本,还流出有不少的照片。据悉,这名神秘女子就是韩国演员姜汉娜。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那么王大陆姜汉娜的恋情是真的吗?

    据了解,3月30日,有媒体曝出王大陆与神秘女子同游日本的照片,而该名女子疑似韩国演员姜汉娜。有网友称,王大陆和姜汉娜两人去日本大坂环球影城游玩,两人不仅亲密对视,还牵手亲吻。难道说王大陆的恋情真的曝光了吗?

    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
    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

    对此,日前王大陆经纪人出面否认恋情,称:“当然不是真的。”并表示该名女子虽然是姜汉娜,但同行还有一堆友人,不是单独约会。而王大陆绯闻女友姜汉娜亦作出回应,4月3日,演员姜汉娜所属社Fantagio方面回应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确实是在大阪的游乐园共同游玩,但还有一同拍摄电视剧的朋友们同行,不只是两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