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 娱乐圈中的姐妹花

    我国有句古话“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这个社会中,我们总会看到亲兄弟和亲姐妹在一个圈子里打拼,共同奋斗在NBA的加索尔兄弟、库里兄弟,以及共同奋斗在娱乐圈当中的大s和小s、郑秀妍与郑秀晶姐妹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大s与小s这一对姐妹,看一下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

    大s徐熙媛凭借着《十分钟的爱恋》出道,十七岁的徐熙媛初入娱乐圈,与妹妹小s组成了组合,两人开始主持综艺节目。随后大s便出演了《流星花园》,与当时火爆的F4合作,成为戏中唯一的女主角。并且凭借着这部剧而人气暴涨,成为众所皆知的女明星。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在2010年11月16日结婚,并且生下一女儿。与自己的妹妹小s一样,都嫁入了豪门。

    小s则是台湾著名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让她在台湾一众主持人中胜出,而且小s已经结婚并且有三个女儿。不少人会问到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为什么两人的名字如此相像。其实对于“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这个问题,相信对于了解两人的粉丝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两人并不是双胞胎,大s比小s大一岁多。

    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
    大s和小s是双胞胎吗

    同在一个行业中的姐妹或者是兄弟,难免会被拿来比较。但是正因为在一个圈子里,才会多出一个更加了解你的人,会为你分担更多,也会为你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