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 揭秘明星的真假慈善

    评价一个明星,除了是否拥有好的作品,他们的人品以及行为也是评价明星的一个重要方面。讲到江一燕,不少人会对她的作品加以赞赏。但是除了江一燕的作品,她的慈善事业也是一直让人所赞赏的。江一燕曾经在广西的一个叫长洞小学的地方支教了八年,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如果江一燕支教八年,那么江一燕的电影以及电视剧又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就让小编来揭秘一下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

    相信许多人在看到“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这个标题后,会不禁怀疑,难道江一燕支教八年是假的吗?其实江一燕支教八年这一事件,只不过是一年中抽出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这所小学罢了,并不是八年都呆在这个地方,但却被江一燕说成支教八年。而且江一燕将自己的支教生涯拍成了一个纪录片,并且在综艺节目上大肆宣扬,这些举动都不禁让人怀疑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江一燕是否只是为了赚取名气,而伪造自己支教八年这样的事情。

    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
    江一燕支教八年真伪

    许多人都想活成江一燕的样子,能够做自己喜欢的摄影工作,偶尔演演戏,去小学支教。但是八年的支教足以让江一燕在观众印象中消失,那么江一燕又是靠什么将自己的名气持续下去,让她在演艺圈中能够继续生存下去,这些都让人很质疑。所以说江一燕支教八年到底是真是假也是难以辨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