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 郑爽粉丝为何叫做邪教粉

    郑爽和郑爽的粉丝,大概是这个娱乐圈最为特殊的群体,可以说,郑爽如今成为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流量担当”,其背后都有粉丝的功劳。网上有传言,郑爽的粉丝都是“邪教粉”,那么,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郑爽的粉丝为什么被叫做邪教粉?

    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看字面意思,粉丝怎么会和邪教扯在一起呢?其实,别人的粉丝小编还不好说,但郑爽的粉丝真可以算得上是邪教粉,因为每每郑爽的负面新闻出来,她的粉丝们总能从多种角度、多个层面,化解郑爽的每一次危机,甚至这些都不是郑爽官方组织的,完全是粉丝们自发的。所以称郑爽的粉丝为“邪教粉”,大概就是指那些盲目的郑爽粉丝。

    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郑爽邪教粉的名头是郑爽的死忠粉们一场一场硬仗打出来的。最知名的,当属最近发生的郑爽“吸烟门”事件。2月1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组郑爽街边抽烟的照片,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网友们并没有多大反应。但郑爽的邪教粉们就不干了,他们无法忍受自己的小仙女遭此侮辱,一方面极力为郑爽洗白,指责卓伟是故意抹黑,另一方面,则辩称香烟是P上去的,有粉丝甚至把香烟P掉了,而这些行为都是在郑爽还没有作出官方回应时发生的,邪教粉的威力可见一斑。

    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
    郑爽邪教粉是什么意思

    对于这些邪教粉,小编觉得,如果换个更亲切、更直白的词来说,那就是脑残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