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吻替是谁 关晓彤吻替的真面目大曝光

    长了一张和明星相似的脸,却没有明星们的好命和前途,只能选择当替身,然而明星几乎都有替身,而吻替的种类也各种各样,有文替,武替,还有吻替。关晓彤就有吻替,有人说是因为关晓彤的家教比较严,她的妈妈还说在18岁之前不能拍吻戏,关晓彤也回应过,自己的初吻是要留给自己的男朋友的。因为关晓彤话题度很高,所以关晓彤吻替也备受关注,但是关晓彤吻替是谁?

    关晓彤吻替是谁?关晓彤吻替大曝光。关晓彤,童星出身,从小学习就很好,被家里人寄予厚望,然而关晓彤也很努力,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如今还是一名大学生。因为关晓彤的家庭背景显赫,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没走弯路,也有很多网友去抹黑她。前段时间,关晓彤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在家的做饭照片,然后黑粉们便开始找机会去吐槽她,说关晓彤摆拍,后来关晓彤的父亲也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件事。

    关晓彤吻替是谁
    关晓彤吻替是谁

    有人在拍摄现场拍到关晓彤吻替的照片,她们两个的眉眼确实有点像,没有关晓彤个子高。对于关晓彤吻替这件事,好多黑粉都说她耍大牌,借机抹黑她。关晓彤吻替是谁?有人曝光说关晓彤的吻替叫黎真安,而黎真安在微博上的自拍照片确实和关晓彤有几分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