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剧择天记莫雨是谁演的 择天记未播先火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的收官,喜欢看古装剧的观众陷入了剧荒状态,好多人对于接下来要播出的古装剧都很期待,尤其是对鹿晗主演的《择天记》,这部电视剧未播先火,原著小说的读者也很多,表示也很期待这部电视剧。《择天记》是鹿晗第一部古装玄幻电视剧,还有大量的感情戏,鹿晗的粉丝则是希望鹿晗的感情戏能够少点。电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就是莫雨,但是电视剧择天记莫雨是谁演的?

    因为莫雨是和陈长生有些暧昧,莫雨是好人坏人?电视剧择天剧莫雨是谁演的?莫雨的饰演者是许龄月,1992年出生于云南,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参加第62届环球小姐获得了好成绩出道。许龄月从小学习舞蹈,舞蹈功底好,还喜欢设计,梦想是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小时候就很努力,在演艺之路也很努力。她的代表作有《九层妖塔》、《一路惊喜》等。

    电视剧择天记莫雨是谁演的
    电视剧择天记莫雨是谁演的

    她出道的时间并不长,也没有主演过什么大角色,认识她的人并不多。因为小说中莫雨的角色比较深入人心,所以电视剧择天记莫雨是谁演的获得广泛关注。而许龄月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相信她能演好莫雨一角。五月份《择天记》就要播出了,大家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