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周扬青秘婚 网友称女方配不上男方

    近日,网友们还沉浸在郭富城和网红方媛登记结婚的消息中无法自拔时,这边又传来罗志祥周扬青秘婚的新闻。让网友都在感叹这是世界是怎么了的同时还在质疑罗志祥周扬青秘婚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周扬青,网络红人,因身材长相酷似杨颖而被人们称为小杨颖。常常在微博上分享一些穿衣搭配的秘诀,因此很受网友们的喜欢。在2016年的时候,她在中国网红排行榜上占据第四十七名。

    2014的时候,因为两人经常在微博上晒同款衣服而被网友们猜测罗志祥和周扬青在一起了,但是随后两人就做出回应称没有任何的关系,大家不要随意猜测。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网友爆料到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在酒店里共度两晚,并且亲密的一起出入酒店。而罗志祥也在微博上宣布两人的恋情称谢谢大家的关心,他会继续努力的。

    在罗志祥公布自己和周扬青的恋情之后,大家都十分不能接受周扬青是罗志祥的女朋友导致罗志祥迅速掉粉。可是就在大家不看好两人的恋情时,有媒体又爆料出罗志祥周扬青秘婚的消息,那么罗志祥周扬青秘婚的消息是真的吗?

    罗志祥周扬青秘婚
    罗志祥周扬青秘婚

    据媒体报道称在今年的三月份,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在夏威夷度假,同时双方的父母也全程陪同。这让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罗志祥周扬青秘婚,但是随后罗志祥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普通的度假,并不是结婚,希望大家不要随便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