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 赵丽颖早期非主流造型不忍直视

    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随着岁月的沉淀,她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越来越美。在近些年火起来的赵丽颖现在也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尤其是看过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的人,更会惊呼赵丽颖前后的模样是判若两人。而说到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大家肯定又会问:赵丽颖整容了吗?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
    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

    随着这些年作品的推出,赵丽颖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一跃成为了当红花旦,跟许多高人气明星一样,赵丽颖红了以后,关于赵丽颖的各种黑料也被逐一翻出,其中就有引起大家争论的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了。为什么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会引起争议呢?

    自然是因为有人从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表示赵丽颖早前的模样跟现在是天差地别,于是也就有人照出来力挺赵丽颖称其没有整容,而这些所谓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都是虚假的。不过,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那一张在拍摄《佳期如梦》时的非主流照片了。

    很多人也是因为那一张照片当做是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来对比的。可以看出,早前的赵丽颖又大又圆的脸颊,配上浓浓的烟熏妆,再顶一个爆炸头,非主流画风实在是让人很难跟现在那个可爱的赵丽颖联系在一起。但这些也不能说就是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了。

    因为赵丽颖的面貌其实没有多大变化,但脸确实是小了,可能就像她经纪人说的,当时拍戏时,赵丽颖吃胖了,现在瘦下来了,自然就不一样了。而且赵丽颖也曾表示感谢父母给她生了一张不像农村人的脸,所以所谓的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应该只是旧照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