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霉霉泰勒新男友是谁 英俊帅气不输抖森

    用人美歌甜来形容霉霉泰勒也许最恰当了,当然,这位人气偶像、优质歌手的感情生活也颇受大家关注,虽然说霉霉泰勒更新男友的频率相当之快,但是这一次,她居然结束了最长的一段恋情,这是为什么呢,霉霉泰勒新男友是谁?

    早前的时候,霉霉泰勒就在很多公开的场合承认和抖森的恋情,网友们也是看着他们的照片表示十分般配,也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但是女神泰勒似乎这一次和抖森的恋情也没能长久,根据最新的娱乐消息称,霉霉泰勒已经和抖森分手,且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了,霉霉泰勒新男友是谁?从娱乐八卦的最新消息显示,霉霉的最新男朋友就是当年《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霉霉泰勒新男友是谁现在似乎已经坐实了,因为很多媒体已经拍到两人开始大方约会的照片了,这一次虽然网友们都为抖森开始鸣不平,但是对于扎克埃夫隆网友们也都十分喜欢,因为光是英俊帅气的面庞就已经俘获了很多的粉丝。

    很多吃瓜群众都表示“这一次,吃瓜群众表示无话可说了”、“这速度,简直不敢相信”、“泰勒这辈子也是无憾了”、“其实这个新男友还是更好看一些的,男主的演技真的无可挑剔”、“霉霉女神,不管你最后跟谁在一起都要幸福呀”。虽然说各种声音都议论纷纷,霉霉泰勒新男友是谁也已经有了答案,我们还是要祝福他们可以找到最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