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去世时间是几时 张国荣的离世成了多少人的痛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愚人节,在一般人眼里,跟平常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但在哥哥张国荣的粉丝眼中,却是有着许多情绪在其中的特别日子,因为2003年的今天正是张国荣去世时间。再次提起张国荣去世时间时才发现,不知不觉中,哥哥张国荣已经逝世14个年头了。

    在很多哥哥张国荣的忠实粉丝心中,张国荣去世时间使得往后的每一个4月1日都有了另外的一层意义。时隔多年,各地的粉丝还是会在这样一个日子里,为哥哥张国荣送去问候,甚至会出现粉丝自发举行的大规模纪念活动,哥哥似乎从未离去。

    说到张国荣去世时间,很多人都会为之感到心痛。因为在2003年的4月1日,顶级巨星张国荣在香港逝世,那时候哥哥才46岁。才华横溢、无可替代的巨星就这样突然陨落,这让喜欢哥哥的粉丝们都难以接受。时至今日,距离张国荣去世时间已有14个年头,但哥哥的形象跟成就却依然是大家心中最为熟悉的事了。

    哥哥张国荣在1977年正式出道,1983年因为《风继续吹》而成名,之后发展重心转向了影坛,涉足影坛的哥哥也成功的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据了解,哥哥不仅擅长词曲创作,在导演、监制等方面也颇有造诣,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因此张国荣取得的成就也很是巨大。

    令人想不到的是,在2003年4月1日18点41分,传出了哥哥在香港的一间酒店里,从24楼坠下,之后抢救无效而宣布死亡。从此之后,张国荣去世时间就深深的印在了粉丝们的脑海中。每当到了哥哥的忌日,粉丝们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对哥哥进行悼念,所有人都希望哥哥在另一个世界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