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怀孕了 曝光怀孕直接打脸马雅舒?

    自吴奇隆和马雅舒的婚姻没有缘分走下去之后各自都有了彼此幸福的家庭,现在的马雅舒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而吴奇隆和刘诗诗却还没有传出喜讯,近日看到刘诗诗怀孕了的消息,这是真的吗?

    刘诗诗怀孕了
    刘诗诗怀孕了

    刘诗诗嫁给吴奇隆之后,四爷的宠妻模式也开启,每次出场都让人倍觉恩爱,吴奇隆简直就是把刘诗诗当女儿宠着,传出刘诗诗怀孕了消息,证明吴奇隆要当爸爸了,心情很是激动,他甚至还在微博上说要生一堆宝宝,把粉丝们都激动坏了,看来刘诗诗怀孕已经成为事实了。近日吴奇隆终于松口,太太刘诗诗已经怀孕数月,这让双方的粉丝都激动死了,这对于吴奇隆,刘诗诗来说也是一件大喜事。

    不过因为《妈妈是超人》的热播,马雅舒作为吴奇隆的前一任总是被提起过去的感情,但是她却坦然地表示过去是无法删除和抹去的,但是现在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更多地关注现在而不是过去,希望无论是刘诗诗怀孕了还是已经有什么好的消息,她和吴奇隆选择彼此安好以后大家都过得幸福了,更没有打脸之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