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 二人有什么关系

    最近,周杰伦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宣布自己的老婆昆凌怀上二胎。周杰伦和昆凌婚礼耗资不少,周杰伦给了昆凌一个浪漫的婚礼,圆了自己老婆的公主梦。周杰伦在没有和昆凌结婚之前也交过几个女朋友,在早期是传出他和孙燕姿的绯闻,有人就要问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

    周杰伦给出生的女儿写了一首《前世情人》,可见周杰伦很在乎自己的女儿,昆凌怀上二胎,周杰伦很快就会有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有人说昆凌嫁给了周杰伦,这一辈子都吃喝不愁,不禁让人想到周杰伦刚出道的时候。周杰伦和孙燕姿是同一时期出道的,郎才女貌,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二人能够在一起,而如今孙燕姿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周杰伦为人夫,为人父。

    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
    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

    在金马奖开场,孙燕姿演唱《我们的世界》,本来是万众瞩目的一个时刻,孙燕姿一开口就走音,被人说为车祸现场。让很多观众失望,她的几处走音让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就说曾经的那个孙燕姿已经没有了。孙燕姿对于走音这件事也出来道歉,称自己感冒了,已经很努力才唱成这样了。作为孙燕姿的好朋友周杰伦,也公开支持孙燕姿。对于周杰伦追过孙燕姿吗这件事,二人只是好朋友,互相欣赏对方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