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 赵丽颖特地出席弟弟婚礼送祝福

    在一般情况人,一个人红了之后,其家人也会令人心生好奇,也有网友扒出明星们跟其兄弟姐妹的照片一睹为快。而当红花旦赵丽颖出身平凡,如今却一跃成了很火的明星,其家人也被网友扒出。不过关于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的相关资料也不多,只有在去年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结婚时有透露出一点而已。

    赵丽颖图片
    赵丽颖图片

    赵丽颖红了之后,其家庭背景就被好奇的网友翻出来了,而赵丽颖也曾坦承自己的父母早前是农民,而在去年中旬,有媒体拍到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举办婚礼的画面,当时作为姐姐的赵丽颖还特地从拍戏片场赶回来参加婚礼,姐弟情深,令人动容。

    据了解,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是1993年出生的,去年结婚的时候,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有看过两人照片的网友表示姐弟两人长得不是很像,但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也有一种阳光男孩的感觉。而在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的婚礼上。

    赵丽颖不仅送上自己的祝福跟礼物,说到动情之处还几度落泪,引得大家赞其为好姐姐。在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的婚礼上,赵丽颖还交代弟弟,因为自己时常不在家,因此让弟弟好好照顾父母,可以看得出赵丽颖对待家人也很是关心。

    尽管现在还有一些人吐槽赵丽颖的学历跟出身,但赵丽颖这些年来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如今可以说是事业有成,而赵丽颖的弟弟赵建飞也已经结婚,看来就剩下赵丽颖的终身大事了。虽然赵丽颖的绯闻对象也不少,但感情似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在空窗期,希望赵丽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