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被挖掘机压死 教育局:意外事故

    据爆料,温州市苍南县一小学生林某被挖掘机压死。林某舅舅称,孩子于昨天死于学校施工地,校方至今未道歉,遗体被扣留不让亲属探望。而昨晚苍南教育局通报称,溪镇第五小学一年级学生林XX在学校游泳馆施工场地,发生意外事故。学校第一时间向120、110报警,随即该生被送往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小学生被挖掘机压死
    小学生被挖掘机压死

    据多名当地网友爆料,昨天下午,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第五小学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年级的学生林XX在学校游泳馆施工场地被挖掘机碾压致死。网传多张图片中显示,一个年幼的孩童倒在工地的挖掘机旁,身体扭曲满身泥土。从图片来看,施工场地并没有放置阻挡孩童进入的防护措施,也没有安置警示标志。

    昨天孩子表叔放学去接孩子,等不到孩子才进去找,最后在学校的施工地才找到,他就在学校的施工现场活生生被压死,我空间照片都是现场照片,还有视频,我都不敢看”林某舅舅告诉记者,孩子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不在教室,但教室里没有老师看护,且学校施工现场也没有负责人在场,“学校到现在也没有道歉之类的,一言不发”。

    林某舅舅还称,林某昨晚被送到医院后,“医院不让移动遗体,还在医院派了防暴警察,如今孩子走了还不能让他安息还要锁住遗体不让亲属探望。孩子的妈妈已经有气无力的躺床上,醒来也是眼睛动动。”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到苍南五小接孩子放学,看到孩子躺在地上,“家属无望的倒在地上哭昏”,现场有挖掘机,但没有护栏,也没有安保人员在那指挥,随后警车到来。他还称,校内此前就在施工,“上下课、上下学都施工,像是在搞游泳池来着”。

    ​记者还从家属处了解到,事发后肇事者还企图逃跑,现在已经被控制。而苍南县教育局灵溪学区及苍南五小工作人员均称,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但不愿回应事故原因。

    针对此事,昨天晚上,苍南教育局在官方微博@苍南教育发布通报称:“灵溪镇第五小学发生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情况的通报,灵溪镇第五小学一年级学生林XX(男,2010年7月4日出生,灵溪镇人)在学校游泳馆施工场地,发生意外事故。学校第一时间向120、110报警,随即该生被送往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县教育、公安部门及灵溪镇已联合介入调查处置和善后安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