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宥真男友李尚允 目前二人处于热恋

    最近我们国家和韩国因为萨德的部署闹得有点不愉快,韩国明星来中国商演成为最大问题。有一种说法就是想毁灭一个国家,就要先学习那个国家的文化,从根源下手。我们接下来就了解韩国娱乐圈,最近韩国娱乐圈又添了一对恋人,金宥真、李尚允二人承认在一起,目前处于热恋。对于金宥真,金宥真男友李尚允我们国人并不熟悉,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金宥真,1988年出生,韩国女歌手,演员,模特等,在高中的时候是游泳特长生,体力很好,家庭条件也很不错,父亲是棒球队教练。金宥真后来面试经纪公司成功,在经纪公司成为一名练习生,在当练习生期间,金宥真很努力,但是她起初出道并不顺利,因为财政问题,还未出道组合就解散了。后来加入了女团Afterschool,因长相漂亮,一出道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人气也很高。她也接拍了电视剧,有《鹊桥兄弟们》、《赤脚的朋友们》等。金宥真曝出与李尚允的恋情,下面就来介绍金宥真男友李尚允。

    金宥真男友李尚允
    金宥真男友李尚允

    金宥真男友李尚允,1981年出生,韩国男演员,是家中唯一的孩子,父母对他的期望也很高,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韩国首尔大学。他的代表作品有《我的女儿素英》、《天使之眼》等。李尚允与金宥真相差七岁,但是年龄的差距不会影响二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