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 小龙女与母亲有何深仇

    关于“小龙女”全国网友们都为她鸣不平,成龙大哥自己犯下的错误,却让小龙女深受其害,且成龙为保全自己的家庭,并没有公开承认过“小龙女”,虽然是给了她们经济上的补偿,但是并不能弥补亲情的缺位所带来的伤害,但是一波还未平,这一波又起了,吴绮莉这边又出事了。有消息称,小龙女二度报警抓母,吴绮莉遭重案组上门搜查,母女俩再次闹得不可开交。那么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是什么呢?

    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有关媒体披露,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于近日报警,表示有人涉嫌对她做出恐吓,而此人并不是别人,正是她自己的母亲吴绮莉,那么到底母女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恨呢?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着手调查吴绮莉,当吴绮莉被捕之时,她的面容显得十分憔悴,松散着头发,眉头紧皱,尽管戴着口罩,但模样非常不堪。

    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不得而知,目前相关的案件还是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那么被父亲抛弃了的“小龙女”难道真的如描述中那么心酸吗?得不到亲生父亲的承认,本以为跟妈妈相依为命,然而在家中却遭到母亲的虐待吗?

    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
    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

    真实情况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据传“小龙女”的母亲吴绮莉非常阔绰,一出手就给自己的女儿买下1300万的豪宅,且得不到父亲的认可,吴绮莉还打算给“小龙女”找一个新爸爸,因此,吴绮莉女儿报警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