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 扒一扒天王嫂进化史

    关于郭富城的绯闻女友一直就未间断,很多网友都表示谁要能嫁给郭富城那简直都是每天被自己的老公帅醒的,当郭富城和熊黛林坠入爱河之时,曾被网友们一致看好,这对郎才女貌被很多人猜测好事将近,然而长达七年的感情之后,最后被一则天王也喜欢网红的绯闻所惊扰,原来郭富城和熊黛林早已暗地分手,而他的新晋女朋友则是网红嫩模方媛,难道郭富城也正如别人那样说的老牛吃嫩草吗?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呢?

    想一想天王郭富城已经入行25年,虽然他与熊黛林的恋情早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但是他们两人从未在媒体面前承认过两人的关系,虽然屡次被拍到同框照,两人都一致表示只是朋友关系,然而当结束了和熊黛林的感情之后,恋上嫩模方媛,天王郭富城居然破天荒地首度公开恋情,PO出他与方媛的握手照,而且配文称“这样开车就要慢一点”,一时间网上的段子满天飞,大家都模仿起来“这样吃饭要慢一点”、“这样化妆要慢一点”。天王嫂又换人,大家一片哗然,舆情的焦点是:为何一个普通网红能成为天王嫂?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呢?

    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
    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

    为什么郭富城放下了高大贤惠漂亮忍让的名模熊黛林,偏偏选择了一个极具争议的网红女友呢?郭富城为什么喜欢方媛?有消息称,可能熊黛林事业心还是比较重的,可能天王也想要一个小女生女朋友,这样也有保护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