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素颜 卸妆之后竟判若两人无人识

    关于戚薇的话题在娱乐圈就从未停止,从她精湛的演技到精致的长相,一直都是无可挑剔,而戚薇的婚姻也十分幸福美满,粉丝们都惊呼戚哥简直是人生赢家,而近日,戚薇又一次登上了热搜,这究竟是怎样回事呢,戚薇素颜到底怎么样呢?

    原来是女神最近也玩起来了直播,她在直播中与网友们热情互动,还大胆地示范起起了素颜变女主播的全过程,期间她金句不断,大家都在提醒她还是要有偶像包袱的,戚哥还是要多注重在粉丝面前的形象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都很担心露出自己素颜照片,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沈梦辰就因为在节目中卸妆之后遭到网友们的吐槽,从荧幕前的女神突然之间变身一个肤色暗沉的路人,其实只差一个化妆的距离。

    这一次戚薇素颜也再一次印证了化妆的重要性,虽然大家都一直提醒戚薇还是要维护形象的,当然,想学化妆的都在学习戚哥怎么化妆,而大部分人还是把焦点放在了她素颜上。

    戚薇素颜
    戚薇素颜

    大家都在直播中与戚薇互动,请教戚薇化妆教程以及用什么品牌的护肤品等,刚一开直播,直播间的人数就迅速达到了上百万,足以看出戚薇超高的人气,而在直播中戚薇大胆卸妆,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大家都夸奖戚薇才是娱乐圈的真女神,性格很豪迈,敢于素颜的明星这年头不多见了。

    虽然戚薇素颜之后跟之前判若两人,但是她的人气不减反增,很多网友就是凭借戚薇豪爽的性格被她圈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