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大导演私下竟然是个居家好男人

    在很多人眼里,明星们的行程都是十分繁忙,而大导演们的工作更是排得满满当当的。但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百忙之中,依旧抽出时间陪伴娇妻。很多次都有媒体拍到张艺谋陪娇妻购物的画面,而张艺谋对娇妻陈婷的宠爱,在不少人眼中也很是腻歪的。

    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张艺谋陪娇妻购物

    作为在国际也有着知名度的大导演,私下却也是一个爱妻爱子的忠实男人。早前,有网友在国外偶遇张艺谋陪娇妻购物就令不少人惊讶。因为谁也想不到在众人面前威风凛凛的大导演,私下也是会陪妻子逛街的居家好男人。

    而在网友偶遇张艺谋陪娇妻购物的画面中,张艺谋坐在椅子着翘着二郎腿等着购物的妻子,之后有消息称当时是张艺谋到国外宣传电影,宣传期都带着妻子,这就更使得大家对张艺谋的另一面感到惊讶了。

    不过,在媒体的镜头中,这也不是第一次拍到张艺谋陪娇妻购物了,可以说张艺谋在难得空闲下来的时间里,都会选择回归家庭,陪伴着家人。所以大家也总可以看到张艺谋陪娇妻购物的画面了。

    而张艺谋对工作的拼命也使得其助理们称陈婷是其大恩人,因为陈婷有时会拉着张艺谋去度假,所以也可以使得工作室的人有喘气的时间。所以张艺谋陪娇妻购物其实也是一对恩爱夫妻的日常,大家也就不必惊讶于大导演的背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