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娇被吐槽胖了 发图文回应打脸吐槽她的网友

    徐娇是曾经和周星驰一起搭档演过《长江七号》的小男孩小迪,现在时隔多年,她也蜕变成了一个青纯美少女了,也是新生代女神之一了,可是近日晒出照片的徐娇被吐槽胖了,看看她是怎么回应的。

    徐娇被吐槽胖了
    徐娇被吐槽胖了

    曾经是小童星的她是饰演一个假小子让大家所熟知的,虽然总是有这个标签在,不过徐娇一直都是真性情的,不过从小童星假小子变成一个美少女的徐娇被吐槽胖了,原因是前两天早上她砸i微博贴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见她侧绑马尾辫,穿着深色衬衫,搭配浅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显是布料皱褶,怎料却引来网友狂酸“最近伙食不错啊”、“看起来像怀孕了”、“娇娇胖了”等等这些评价。

    不过徐娇被吐槽胖了事隔几小时,她愤而掀衣展现真实身材,还有一张在称上的体重公布,还配文道:“上一条评论区:胖胖胖,胖你个头?”吐槽她的网友被直接打脸了,徐娇这样敢做敢言的样子获众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