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 名模何穗结过婚了吗

    近日,有爆料称何炅已经结婚,对此何炅本人表示对此否认。于是明星们的隐婚问题就又被提到台面上来,其实大多数明星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家人,而不得不选择地下恋情。即使结了婚也不敢公布,即使恋爱也要装作对方只是好朋友的样子。超级名模何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何穗不仅被传秘密结婚,还传已经秘密离婚,其丈夫就是内地著名男演员纪焕博,那么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两人又什么时候结婚的呢?

    不少网友在看到“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这一标题后,一定觉得十分的惊讶,毕竟连何穗结婚都没听说过,有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离婚呢?虽然何穗已经多次登上维密舞台,而且是继刘雯之后,中国第二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中国名模。但是在之前何穗也只是一个小模特,纪焕博也是模特出身,有相同经历的两人在一起自然是有非常多共同的话题。但是至于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的原因,小编就不太清楚了,可能因为性格不合,也有可能两人如今身份不同。

    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
    纪焕博何穗为什么离婚

    虽然纪焕博何穗两人已经分手,但他们也曾经带给对方很深的爱。即使两人现在分开,即使只是对方生命中的过客,但那一段过往必将会激励着两人前行,带领着两人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去感受与众不同的新鲜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