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 网友认为两人谁更漂亮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明星们的粉丝喜欢把自己的偶像与其他的明星做比较,非得排出个第一第二来,日积月累两方粉丝就产生了矛盾,矛盾越来越大后粉丝情绪甚至比明星自己还要激烈。近日杨幂与赵丽颖的粉丝就挑起了事端。那么这到底怎么回事?如果做比较的话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谁又更漂亮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分析。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赵丽颖与杨幂这两位女演员互相关注对方的微博了。部分粉丝表示两个明星互关是好事,不想看到掐架行为,理智很重要。但不曾想有人翻出了早年赵丽颖大骂杨幂的截图,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据悉,早先赵丽颖在拍《宫锁珠帘》时,将自己在剧中角色造型的照片发布在微博上,因为与杨幂在《宫锁心玉》中人物造型有些相似,所以部分网友错将赵丽颖当成杨幂。赵丽颖后来在微博中骂了杨幂的粉丝,杨幂粉丝不忿要求其道歉,双方粉丝就掐起来了。那么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呢?网友们又认为谁在外貌上更胜一筹?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

    杨幂和赵丽颖谁更有钱,如果做比较的话,应该是杨幂。杨幂很早就出道了,算是童星,而赵丽颖出身农村,出道比较晚。赵丽颖因为其可爱清新的形象被网友封为仙女级别,可见赵丽颖长相确实很招人喜欢。杨幂被封为美女等级,可能她前期形象更讨大众喜欢,但杨幂长相很有辨识度,可以说两人各有各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