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莉皮特关系如何 朱莉宣传电影皮特现身

    自从去年传出好莱坞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的消息后,媒体一直关注他们的状况。据悉,朱莉和皮特离婚后因争取孩子抚养权,关系一度闹得很僵。不过近日有媒体透露两人关系开始缓和,那么现在朱莉皮特关系如何呢?

    据了解,2016年9月19日,安吉丽娜·朱莉向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二就是因为孩子的抚养权,使得二人的关系闹得非常紧绷,甚至二人都不想直接对话,只是经过第三者或是媒体喊话。

    朱莉皮特关系如何?离婚后两人关系一直处于冰冻期,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关系破冰,开始逐渐好转,不再透过第三者传话,日前还曝出朱莉2月带著孩子在柬埔寨宣传新片时,布拉德·皮特还现身陪伴。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朱莉带着6名小孩到柬埔寨宣传新电影时,前夫皮特也秘密飞到当地陪伴小孩,外传还是她默许的。

    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小孩大多时间都跟着朱莉,但是每当对方要求要见小孩,她都不会阻止,两人的去程和回程都特地以前后脚错开的方式,避免被发现。消息人士称,皮特这次行程完全是私下进行的,不是为了朱莉,他只是想要和孩子们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