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 年薪百万不是梦

    关于明星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他们开豪车、住豪宅、用奢侈品,似乎跟平民老百姓总是与千万里之隔,他们的生活似乎总是离真实很远,因此明星一直都是很多人想靠近的一个群体,但是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是离明星最近的地方,甚至明星们也离不了他们,他们拿着不菲的薪资,甚至有些过着比明星更加优渥的生活,他们就是明星的经纪人,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他们的收入来源都是什么呢?

    其实大家对明星经纪人长期以来都是有一些误解的,认为明星经纪人就是要负责明星的日常活动,也就类似于明星的管家,其实真实情况远非如此,小了说娱乐经纪人就是一个人,大了说娱乐经纪人是一个团队,一家公司,一个利益集团。明星经纪人统筹着全局,从与王宝强妻子有沾染的经纪人宋喆的财产就能看出来,明星的经纪人其实是收入不菲的,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

    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
    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

    其实对所有的人并不是一样的,因为任何事业都分高低层次,真正的大智慧者看的是天空是前景,挣钱的经纪人绝非保姆之流,无数人挤破头要进华谊兄弟,要进太合麦田,要进新秀传媒,要给刘德华、成龙、李连杰、郭富城、甄子丹做经纪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无非就是为了获利,那么明星经纪人这么赚钱吗?其实明星经纪人赚钱与否,还主要看经纪人自己的眼界判断力,并不是成为经纪人就一劳永逸,这其中还有很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