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闺蜜是谁 交朋友还请大家三思呀

    自从被爆与王宝强经纪人的不正当关系之后,王宝强的前妻马蓉一时间为千夫所指,她的行踪也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已经俨然过街的老鼠,从昔日的恩爱夫妻,人人羡慕的尊贵生活到如今的国民仇敌,马蓉到底经历了什么,恐怕只有她的闺蜜知道吧,那么马蓉闺蜜是谁呢?

    当王宝强离婚案一度登上热搜时,演员刘斌也有了同样的遭遇,而更有人爆料演员刘斌出轨的妻子正是马蓉的闺蜜,那么马蓉的闺蜜是谁,其出轨转移财产是否和马蓉有牵连呢?网上段子一直盛传做人不能太马蓉,然而正是有人甘心的做第二个马蓉,此人正是马蓉的闺蜜王丽君,王丽君不仅出轨,而且还效仿马蓉搬空丈夫刘斌的家产。

    刘斌与妻子王丽君年龄相差二十岁左右,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婚姻生活还算幸福,然而就在去年刘斌在为在去美国为持有美国籍的女儿更换国籍纸期间,不小心发现妻子王丽君疑似出轨。两人曾当面对质,期间还曾发生多次争吵和推搡。

    马蓉闺蜜是谁
    马蓉闺蜜是谁

    近日,两人的离婚案也在进行庭审之中,而马蓉闺蜜是谁也终于解开谜团,正是刘斌的妻子王丽君。庭审期间,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仍不知所踪,目前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此前,关于刘斌妻子疑似出轨,且疑似受到闺蜜马蓉的支招一夜之间搬空刘斌家产的传闻,也在当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马蓉闺蜜是谁?其实也就是第二个马蓉,只会遭到一样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