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出道经历 自称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最近,薛之谦在某综艺节目称自己出道到现在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也是挣钱最多的一年。那么薛之谦是怎么出道的呢?薛之谦出道经历又是怎样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薛之谦出道经历吧!

    薛之谦出道经历
    薛之谦出道经历

    薛之谦,华语流行男歌手,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2005年的时候,因参加《我型我秀》而出道。同年的9月份,成为上腾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2006年,他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专辑在发行一个月之后,销量就高达20万,成为了华语内地年销量最高的歌手。2007年的时候,他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并且凭借着此张专辑获得当年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而他的同名歌曲《你过得好吗》也获得了当年十大金曲奖。

    在《认真的雪》之后,由于各种原因薛之谦再也没有出什么新的作品了,也逐渐的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而今年薛之谦凭借着写段子再次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之中。可以说薛之谦出道经历是十分坎坷的,而他本人也曾说过,我薛之谦出道经历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2016年,薛之谦又开始火了起来,开始频繁的参加各种综艺活动。薛之谦在接受采访中也说到自己拼命努力的原因,他说:“今年我很努力的参加各种节目,开火锅店,做女装都是为了可以努力的挣钱。挣了钱以后,我才能去追寻自己的歌唱梦想。”看完薛之谦出道经历,小编深深觉得是金子到那里都可以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