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 范冰冰称两人只是朋友

    最近,女神范冰冰在微博上公布与李晨的恋情引无数网友关注,人们在祝福两人恋情的同时,也在心疼李晨。据网友爆料,在李晨之前范冰冰和很多人传过绯闻,还有网友称好多年前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过。那么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是真的吗?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范冰冰,1994年凭借着电视剧《女强人》而出道。1995年,又凭借着琼瑶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而被人们熟知。2000年,成为华谊经纪公司旗下签约的艺人。2004年,是范冰冰大红的一年,那一年她凭借着电影《手机》获得了第二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随后,又凭借着电影《心中有鬼》获得了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范冰冰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有网友曾爆料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那么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是真的吗?据媒体爆料,曾拍到范冰冰和许家印曾一起亲密出入酒店,两人在同行的时候还相互搀扶着,期间还有不少亲密的肢体接触。更有网友称范冰冰曾经怀过许家印的孩子,还为许家印打过胎。

    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
    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

    但是范冰冰和她的经纪公司对许家印范冰冰在一起了也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但据知情人透露,范冰冰和许家印两人的私交很好,许家印的新公司开业都会请范冰冰参加,而范冰冰的每部电影许家印也都会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