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 被潜规则的那些女星们

    近日郭富城与其女友方媛结婚的消息是刷爆了朋友圈,作为郭天王的前女友熊黛林更是大方的送上祝福。在与郭富城分手后,熊黛林的感情一度陷入空窗期。但是就在郭富城被曝出与网红方媛恋爱后,熊黛林也被记者拍到与神秘男子在一起,而熊黛林本人更是在2016年的3月9日被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并在同年的十月份与男友领证结婚。不少人会问,熊黛林的绯闻男友这么多,那么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

    熊黛林是模特出身,在03年时主演了首部个人电影《目的地上海》而踏入娱乐圈,不少网友表示,刚踏入娱乐圈就能够演主角,实在是让人怀疑。而期间也有不少关于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的新闻被曝出。熊黛林是香港的著名性感女星,是内地以及香港众多宅男心中的性感女神,这样性感的熊黛林又是否经历过娱乐圈潜规则呢?

    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
    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

    在娱乐圈当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就是娱乐圈中的潜规则。一般的当红女星都会被曝出被潜规则,都有挖不完的黑历史,就连神仙姐姐刘亦菲也被曝出被人包养过。那么作为天王的前女友熊黛林被多少人上过,熊黛林又被多少人潜规则过。能够在娱乐圈当中混到这个地步,熊黛林真的只是凭借着努力吗?娱乐圈虽然离不开潜规则,但是更离不开明星们自己的努力。如果没有好的作品,就一定会很快被观众所遗忘。